佣金这么高 外卖行业应该何去何从

来源: 互联网

曾几何时,很多地段不太理想的餐饮小店,依托外卖平台的发展,在激烈的市场中*得盆满钵盈,心里乐开了花。

现在,外卖平台为了取得更好的发展,也为了收回以前扩张市场的补贴,纷纷提高了入驻外卖平台的佣金,搞得很多外卖商家苦不堪言。那么,外卖商家在面对外卖平台20个点左右佣金的时候,应该何去何从呢?

外卖行业应该何去何从

品质为王 消费者喜欢的还是那熟悉的味道

很多商家在面对外卖平台提高佣金的时候,纷纷抱着羊毛出在羊身上的心态,要么减少分量,要么提高价格。殊不知,这犯了外卖行业的大忌。因为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,很多都是同等价格比味道,同等味道比分量。商家要始终相信,消费者一定喜欢物美价廉的菜品。

纵使外卖平台提高佣金,商家还是要**以前的味道,增加消费者的消费粘性,提高产品的销量。这样,才能为以后的提价打下基础。

外卖行业应该何去何从

注重细节 消费者满意的才是*好的

佣金的提高,收入的减少,使得很多外卖商家不像以前那样的积极,对消费者的服务也没有以前那样的重视。其实,只要重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,记住消费者的消费口味,给消费者*好的用餐体验,就能让消费者重复点餐消费。

像很多特别能吃辣的消费者,我们在给他准备美食的时候,可以额外的给他一些辣椒,或者辣酱,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增加辣度。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?

外卖行业应该何去何从

温馨服务 明白顾客就是上帝的道理

很多商家觉得外卖只要味道做得好,就不用重视服务,因为消费者是看不见你的实际服务的。其实,这也是不正确的做法。商家在为消费者准备美食的时候,可以根据消费者的人数、菜品的种类,为消费者准备配套的餐具。

若消费者点了一些汤菜或者特别辣的菜品,可以为消费者准备蘸料,准备比较多的纸巾,让消费者没有顾虑的用餐,不会为满嘴油辣子找纸巾而烦恼。

外卖行业应该何去何从

社会一直在向前发展,我们的思路也要向前看,不能因为外卖平台佣金的提高,打击了商家**的**。商家现在只要紧跟社会的发展,明白消费者的消费心理,无论外卖平台如何变化,都能做人人都羡慕的外卖生意。

首页 好项目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