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大学生靠这个美食项目成功走向财富人生

来源: 互联网

周莉莉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,她在毕业之后并没有急着找工作,因为她曾有一颗创业的心,至始至终依然存在,所以她就想在毕业之后,选择创业来实现自己的价值,刚好桥炸鸡休闲小吃满足了她。

周莉莉她家里都很支持她创业,因为她爸爸妈妈都是很明理的人,她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*立自主,敢于尝试,不管是失败,还是成功,他们都觉得这是一种经历,有了经历人生才会丰富多彩,所以周莉莉家里人都很支持她的梦想,并且还给她资金开店。

如何开一家成功的餐饮店

周莉莉是一个很幸运的人,她遇到了桥炸鸡休闲小吃这一品牌。桥炸鸡休闲小吃是一个很受欢迎的炸鸡项目,在市场有着很不错的发展趋势,选择投资它的创业者不计其数,其中周莉莉就是,她选择开店以后,每天店里都是人来人往的,本来是她自己经营一家店,但随着店里的人越来越多,她有些忙不过来,所以她的家人也来帮助她开店来了。

库桥炸鸡休闲小吃店开通全国,推出原味脆皮鸡排、黑胡椒脆皮鸡排、爆浆鸡排等多种口味,且每天都会有新式花样,鸡排外脆里酥,肉质鲜嫩,充斥着浓郁的芝士和*腿,美食美味、价格低廉,受到极大多数人的热情追捧,令它的销量市场*热不已。现在周莉莉通过卡诺琳冰淇淋这一品牌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,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,真是让人羡慕不已。

首页 成功案例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