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饮创业案例 他如何从月薪3000元转变成老板

原创 来源: 互联网

你是否还拿着一份不高不低的收入呢?大概很多人都是如此,谈不上很喜欢这份工作,却又不能辞职,只有上班才能**,不工作也是不可能回家啃老的,想去创业又担心没有回头路,但是生活中,却有许许多多成功创业的故事广为流传,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个餐饮创业案例,希望能改变大家对于创业的看法。

这不仅仅是个案例,也是个真实的故事,他的名字叫孙梦,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,他也曾经做着早九晚六的工作,其实只是工作时间是早九晚六而已,孙梦毕业后在一家小公司上班,除了白天要工作,晚上还要回家加班,每天都是深夜十二点左右睡觉,第二天依然得早起,努力工作,孙梦工作了一年半,**没有涨工资,甚至公司还倒闭了,孙梦也失业了。

孙梦打工一年半的时间里,根本没有存下多少*,生活很是艰难,他不想再找工作了,因为他想创业,虽然孙梦现在一无所有,但是有梦想,梦想没有阻拦孙梦前进的步伐,他没有*,就去借*,孙梦的父亲曾经是一家五**酒店的厨师,手艺非常好,孙梦*先想到的是回家跟着父亲学手艺,孙梦的父母还是很支持他的,一段时间以后,孙梦的已经学习到了父亲的手艺了。

于是孙梦拿着借的几万元和父母给的*去镇上开了一家餐馆,小镇离孙梦家有30公里的距离,可是孙梦的父亲在家坐不住,也跑来帮忙打下手,就这样孙梦和父亲一起经营起了这家餐馆,开始的生意并不是很好,因为镇上的小餐馆也很多,竞争很激烈。孙梦觉得按照这样迟早会亏本,所以他想了一个办法,就是结合互联网,做起了外卖生意,并且告诉人们在手机上就可以点餐,送餐到家。

镇上的人们觉得这个方式很不错,以后不用出门就可以吃快餐了,孙梦一有空的时候,就到处做着宣传,慢慢的,人们已经习惯于这样的消费者模式了,周围的小餐馆也洞察了这一变化,纷纷加入了外卖平台,只是还是比不过孙梦的餐馆,只要是因为孙梦懂得在线上营销,所以生意还是很好,如今孙梦的餐馆已经招聘了相关的工作人员了,他的父亲也回家去了。

以上就是孙梦的餐饮创业案例,孙梦通过创业改变了自己的人生,也**是月薪300元的小职员了,现在孙梦一个月有两万左右的收入,生活也过得好了起来,有时候虽然也很辛苦,但是在孙梦心里觉得还是值得的。

首页 成功案例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