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有哪些美食 重庆美食小吃有哪些

来源: 互联网

重庆是一座山城,自古以来川蜀地区就是美食之乡。重庆小面、*锅等众多美食吸引了不少人,那么重庆有哪些美食呢?重庆美食小吃有哪些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!

重庆美食小吃有哪些

水煮鱼

重庆人喜欢吃辣。不管什么食物,重庆人都会放辣椒,可谓是无辣不欢。重庆的水煮鱼也是颇受欢迎的,重庆水煮鱼将辣椒油撒在已煮好的鱼汤上面,既保持了鱼的鲜香,又使人胃口大开。鲜红的辣椒油,看一眼,就让你口水直流!水煮鱼油而不腻,辣而不燥,麻而不苦。

麻辣烫

麻辣烫可是川渝地区的一道非常传统得小吃,麻辣*锅也是吸收了麻辣烫的优势才制作出来,麻辣烫可是麻辣*锅的**,麻辣烫遍布重庆的大街小巷,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。将菜放进红油内一涮,就可以开吃了。

重庆小面

重庆小面是重庆特色小吃之一,是一款发源于山城重庆市的一种汉族传统小吃,属于渝菜。小面属于汤面类型,麻辣味型,是重庆的平民美食之一。重庆小面本身并不难做,难做的是它的料。而重庆小面的相,绝大部分也都是在料上。可以说,料,是重庆小面的灵魂,是重庆小面的精髓所在!

酸辣粉

酸辣粉麻、辣、鲜、香、酸且油而不腻!“酸辣粉”系***绿色食品,主粉由红薯,豌豆按*佳比例调和,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。酸辣粉的粉一般用红薯、豌豆淀粉为主要原料,用红薯粉制作的重庆酸辣粉丝加上绿豆芽、鸭血、酸菜、炖豌豆等配菜,再搭配上花生碎、豌豆碎、芫荽、香葱、白芝麻、涪陵榨菜粒、宜宾芽菜、蒜蓉、姜末等增加口感的配料,味道麻、辣、鲜、香、酸,汤中有油,吃起来却不腻。

*锅米线

所谓的*锅米线,就是传统重庆*锅汤料加入传统小吃米线并配以**重庆*锅配菜,如:鲜毛肚、豆皮、午餐肉、木耳、豆芽、方竹笋等煮制而成。

重庆*锅

重庆*锅,又称为毛肚*锅或麻辣*锅,,原料主要是牛毛肚、猪黄喉、鸭肠、牛血旺等。正宗的麻辣毛肚*锅,毛肚的鲜嫩脆香,味道比其他牛猪的下杂远胜一筹,赢得食客赞扬。

万州烤鱼

重庆的烤鱼品类十分的繁多,但尤为以万州烤鱼*为著称,烤鱼外焦里嫩,十分的爽口,搭配上川渝特有的麻辣口味,些蔬菜、洋葱之类的配菜辅之,真的是美妙至极。

辣子鸡

辣子鸡是**的川渝地区特色的传统名菜,辣子鸡的制作方法也有很多,不同的制作方法会有不同的口感。这道菜是当地人比较喜欢的一道菜,主要是用鸡肉、干辣椒、麻椒、料酒等调味料制作而成。

首页 市场分析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