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一个冷饮店技巧有哪些?怎么开冷饮店?

来源: 互联网

现如今,冷饮甜品备受市场青睐,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尤为喜爱,又加上夏季炎热,冷饮更是受到消费者喜爱,很多人想开个冷饮店,那么开一个冷饮店技巧有哪些?怎么开冷饮店?

冷饮甜品店开店技巧有哪些?

1、店铺选址

冷饮店的**来源就是客流量,因此在店铺的选址上客流量大的地方要着重去考虑,比如说汽车站、*车站旁,广场和步行街附近,这类人流稠密的地点才适合我们产品的销售。

2、店铺装修

冷饮店设计不光要追求外表的美丽,内部物品的选择和摆放,如座椅、餐桌、装饰品,这些都需要特别注意,颜色格调清爽、温馨、明朗,要突出冷饮店的特色和风格。在冷饮店的设计中,对于墙面材料的使用建议以乳胶漆为主,这种材料是较为普遍的,在使用的色调上面,应使用较为暖的色调,如若不想使用单一的墙面,也可以在墙面上画一些画,也可以粘贴一些装饰品或墙布墙纸。

3、设备采购

冷饮店可是离不开冰箱冰柜这类保险设备和制作冷饮的装置设备。设备的采购会占到投资者前期投入的很大的一个部分,因此在设备选购上我们要慎之又慎。在采购设备时,要秉承着货比三家的原则,不能匆匆选购,选择一些质量有**的***生产厂家。这样的设备才能保质保量,哪怕出了问题,也会有可靠的售后**,为自己省去不必要的麻烦。

4、进货渠道

我们做的是食品行业,食物原材料的选择**不能马虎。要选择资质有**的供货商,一定要**产品的干净、卫生,千万不能在这重中之重的环节出现纰漏。

5、饮品种类

创新和产品多样化是冷饮市场必然趋势。创业者还可以根据红豆(绿豆)、椰肉、红枣、西瓜粒、菠萝粒、椰奶等多种配料,制成各色饮品,可以让饮品的种类更加多。

6、宣传**

冷饮店开业后,怎么能让大家熟知是一门技巧。千万不要抱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思想经营。因为这个时代这样的观点早就行不通啦。宣传**活动可以在线上和线下两方面分头进行。线下去一些广场等人流密集处,发放一些色彩绚丽,吸引人目光的宣传单和优惠卷,线上可联系各大外卖平台,进行优惠外卖订购,打开知名度。

7、店面形象

开冷饮店要保持店面形象,注意店内环境卫生,不仅是冷饮店,其实所有的店都一样,尤其是街边小吃,要想生意好卫生就必须注意,特别是在夏天。为了给消费者卫生的印象,冰柜、桌椅以及***用具都要保持干净,另外还可以用点蚊香等方式驱逐苍蝇。

7、服务态度

服务态度是展现一家饮品店服务好坏的关键,微笑是*好的方式。对待消费者态度的好坏,是能否饮品店**发展的前提,也是决定顾客下次能否再来消费的关键。

首页 创业指南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创业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